本社聲明

【社員應遵守以下事項】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詳細閱讀

1.凡成為本站的正式社員,必須遵守本站的所有規範。

2.社員在註冊時必須填寫正確的資料,待系統確定後得以成為正式社員。

3.社員有義務妥善保管在本站之帳號與密碼,並為以此組帳號與密碼登入系統後所進行的一切行為負責,為維護您自身的權益,請勿將帳號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

4.使用者不得使用他人帳號,並遵守下列幾點要求:

‧絕對禁止利用本站傳送或發表具有威脅性、攻擊性、毀謗性、猥褻性的文字、圖片或者任何形式的檔案。

‧使用者必須充分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具有商業版權、專利性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使用者在違反法律規定時,應自負法律責任。

‧使用者在違反上述規定時,本站有權停止社員之帳號使用或清除帳號。

 

【本網站的義務】

您所提供的所有個人資料,本站有義務負責保密,而且絕對不提供給其他團體或個人,不過假若有以下之狀況時則不在此限:

1.根據法律規定,社員行為已確實影響到本站的安全及權利時。

2.社員個人基本資料檔案,本站不作任何違反相關國內或國際法律及規定之使用。所有由正式社員提供的個人資料,本網站均視為機密,在未經社員同意前,保證絕不將個人資料洩露給本站以外之第三者。本站保留發表佈社員人口分析資訊之權利。

3.本網站之所有資料,包括文字、軟體、照片、圖片、影片、音樂和聲音,均受中 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請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違者依法處理。

4.其他未盡事宜,依照中華民國法律規定及網路規範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