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長的話

本屆Erison承蒙大家愛護和信任,非常榮幸有機會出來為全體社友、社友夫人服務,這是一份光榮,同時也是承擔責任的開始。「連結東南情,發揚扶輪愛」是Erison今年的slogan,我會和秘書Trade Max及團隊成員,認真推動並完成每一項社務計劃工作與地區交辦任務,繼續守護著本社優質文化傳統與傳承。

     在2022-2023年度國際扶輪主題是:「想像扶輪」,RI社長珍妮佛.瓊斯理念重點:強調多元化、公平和包容,重視社員關懷,並提升扶輪公眾形象,而扶輪3461地區年度願景是:「想像扶輪、夢想起飛」,想像是無限的寬廣,而起飛是靠有效率的行動力,地區,相信在未來的一年中,在Dentist總監帶領之下,不僅僅是最好,而是比最好又更好。

    有一句話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人生いろいろ 是一首非常好聽日本演歌,人生不僅僅是形形色色的,同時也是多彩多姿的,參加東南扶輪社,相信在我們的人生歲月中,必然會留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最後讓我們以快樂的心情,共同迎接感動的扶輪黃金歲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