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服務

四大服務是在1927年比利時奧斯坦國際年會中由國際扶輪理事會提出,根據扶輪宗旨所制定,四大服務 是扶輪哲學的基石,扶輪社活動的基礎:


  • 社務服務

    注重在強化聯誼及確保扶輪社能有效運作。

    以扶輪職業分類的特色為社員發展的架構,幫助你的扶輪社成長,發展有意義的服務計劃以吸引新社員,為合格的男士與女士提供加入扶輪的理由.讓你的所有社員都有機會運用領導的技巧與經驗,因為他們必須先具備這些條件才能成為扶輪社員。

  • 職業服務

    鼓勵扶輪社員透過自己的職業來服務他人,以及實踐崇高

    在你的專業或同業公會中擔任領導職位,恢復職業服務原來的重要性,並與你的職業同僚分享扶輪的理想與崇高的道德標準,處理工作場所的實際問題,例如與勞工協商可運用你身為事業專業領袖的重要影響力達成可行的解決方法。

  • 社區服務

    涵蓋扶輪社為改進本身社區所進行的計畫及活動。

    發展有意義的計劃使社會服務成為扶輪的表徵,用以明確表現你的扶輪社是當地社區的一個領導者,處理社區中最困難的問題--饑餓貧窮文盲虐待兒童及街頭犯罪等,請勿單為其它組織募款,應宣揚你的計劃是由扶輪主辦,並且使全體社員從設計到完成的各階段中參與工作。

  • 國際服務

    包含擴大扶輪社在全球的人道服務範圍並推廣世界瞭解及

    當你加入扶輪時,你便已經接受全套的社務服務,職業服務,社會服務與國際服務,扶輪宗旨的每一種服務都反映出其本身的特定目標與理由,完全服務的社員不只是集中力量於某一種或兩種活動或計劃,而是循著由前人的途徑向四大服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