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會活動

105年11月08日例會活動

【本週例會】2530例會

*      間:1051108(星期二) 晚間700鳴鐘開會    

*      點:永豐棧酒店(大墩館) 3F牡丹廳

*     目:專題演講

*  演講題目:自言自語廣播人

*  演 講 者:高林麗月 小姐(福諾廣告有限公司 / 廣告人 廣播人)

 

本週演講內容預告

每個人善用內心的對話,會堆疊一種安定的力量,我從一個沈默寡言的學生,和一直安靜一隅的小妹,到一個必須常常站在眾人面前提案(caseworkers )的廣告行業裡,我常常警惕自己:說得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有沒有說。

掏心房事這個廣播節目製作宗旨:是以Grace在台中這塊土地,參與房地產經營20多年的心得剖析分享。這20多年來:中台灣經歷經濟泡沫化,中共飛彈重創島內經濟困頓期,和921大地震、SARS等,及98全球金融風暴的景氣上沖下洗後,中部地產界以良善競爭的毅力,打造出一個全新的台中市容,Grace把這些正面而積極的區域人文故事、建商正直的核心價值和環保綠建築、尊重原生地景;專業追求的經營理念,邀請與建築相關之專業人士,透過錄音訪問後製作播出。

「掏心房事」Grace一再藉由麥克風喚起購屋客覺醒:自己;才是生命中最好的建築師,人的一生只有兩房;一個是內在「心房」問題,一個是外在「住房」問題,心的價值觀正確,住房就會美好,台中房地產不適合炒作手進駐,唯有追求「好宅」的人,最能發現大台中的美麗與人文厚度,這一直是本節目的核心內容。